竹圍漁港.竹圍沙灘.賞不及的日落

大約下午3點多時間..

開始從台北出發至竹圍漁港..

也不知道為什麼..這陣子就是一直衝衝衝就是了..

DSC_0452

中間有看到風車的故鄉哩..看到這個就想帶她一起來吃..

我想她會很喜歡吧…^^

 

竹圍漁港靠近桃園機場..不過今天的目標不是機場..是海邊的日落呀這..

當然到港邊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我愛吃的生魚片啦 xddddd

image

很快的..視窗的拉bar往下拉就看到了竹圍漁港的直銷中心了這..

(正確的說是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來到這邊..0.0

竹圍的直銷中心特別在它室內有空調哩..

一進來就整個大退火 呼..

 

DSC_0481

每到漁港要衝的就是一堆生魚片啦!

鮭魚是我的最愛之一xd

 

DSC_0508

竹圍的橋..和我想的6、7年前的樣子已經完全不一樣了@@?

變的好小隻..

 

DSC_0504

我很孬= =”走在橋上我的腳在發抖…

 

DSC_0568

整個漁港在夕陽底下..

有點搞不懂這個時間來對不對 0.0

怎麼拍都像在拍剪影..

 

離開漁港以後..就往西邊前進..

DSC_0575

這邊有讓船兒停靠的大柱子..

很多船都規規矩矩的擺放著 Smile

 

走邊西邊提防的邊以後..

image

在這個提防上

一邊是漁港  另一邊是沙灘

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對比

 

DSC_0584[4]

沿著提防走過來..可以看到不少人在沙灘邊玩著..

 

DSC_0615

夕陽已慢慢下沉了..這個時候開始始慢慢變涼了說..

 

DSC_0632

印照著夕陽..它與沙灘變成一種協調的畫面

 

DSC_0699[5]

點測光光圈拉到最大就對了!!

 

DSC_0627

沙灘上的遊人..一個個的剪影再度出現..

 

DSC_0666

順著光..一道道的海波浪..正在醒提人們要回家嘍!!

 

DSC_0682

現場也有不少伯伯帶著自已可愛的孫子來看海 Smile

 

DSC_0685

半濕的沙灘與藍天白雲再度搭配成柔和的色彩

 

DSC_0719

海邊、沙灘、小河、河灘、就放心的讓小朋友們開心的在小河上玩耍吧 Smile

 

DSC_0724

放遠望去..呈現彎月狀的沙灘..正與夕陽相望著..

 

image

這兒也有車子開進來..輪胎的線條更顯的強而有力..

踩著沙灘..這個人的腳步還真沉呀這..

 

靜靜的看著大海..

觀察著這片大地不同之處..

對我來說..似乎是這未來的時間裡一個不錯的調心劑之一吧..

將情感暫時寄託給大海..

希望未來一起看著大海時..能夠深深感受到大海所散放出的片片情感 Smile

而這就是妳所獨有的…

DSC_0729

看著時間也晚了..因為事務無法看到夕陽完整下沉..

於是乎..快速的洗完滿沙子的腳兒以後

就又快速的飛回台北了..

 

竹圍漁港map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給予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