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6.16 DAy1-2 我還年輕之青春花蓮趴趴造 – 七星潭兒 小鯉魚潭

這是一個完全不正的七星潭 噗

我盡力合成了啦 ><”

進入七星潭前還有經過花蓮酒廠a…

孩子:酒味好重哦 ><”

cc:那咱們快繞跑!! 酸吼!!

DSC_0223

很快的不到15分的車程,我們就殺到了七星柴魚博物館先了..

好像只有這個地方才吃的到曼波魚麵哦!?  

我們最後一天有買生的帶回家煮來吃   還不賴唷!!

 

七星潭上的街就叫做七星街xd

DSC_0241

柴魚博物管內部禁止拍照…它有說不少柴魚曼波魚當地的捕魚文化哩

雖然都看不懂啦= =”

不過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試吃 試吃 狂試吃呀!!

找了半天也找到了我想試吃的柴魚片…

cc:吃完以後..我覺的這個就只是柴魚片呀…囧

孩子:不然是什麼??  點點點…

DSC_0250 DSC_0244

天氣熱到整個人都腫一圈了  ((最好是啦!!  ((說謊!!  (( 翻桌!!

一說完這句話後居然被孩子打了好多拳 = =”

然後我好像覺的我已經晒黑了…

DSC_0235

七星潭就在眼前了..gogo!!

DSC_0256 

往深一點騎..看到一堆小吃車的地方

我們就在那兒停下車來欣賞風景發呆兒了..

這邊是一個很適合發呆的地方… 只要不下海  感覺都還很安全…

想浪漫就往人少的地方逃就對了 哈哈!!

DSC_0265

七星潭的美好像都受到天空的影響…

有藍天的海域就是藍的

有白雲的海域就有白雲..  好在不是真的白雲不然應該會很可怕…

DSC_0314

所以我們這天看到的七星海是藍白色的..藍白的好明顯 好清楚..

感覺真的很特別.. 

DSC_0298

地上也有看到很多乾扁扁的海豚 囧..

 DSC_0288

來到這邊..馬上架起角架自拍嘍!! 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陣的亂拍啦!!

DSC09205

DSC09204

妳知道嗎..  在這個眼鏡上只看的到你也只看的到我 🙂

遠方花蓮的我們…

DSC09222

七星潭上的海聲很棒唷…

注意聽是不一樣的.. 花東的海聲都帶有咔啦咔啦的聲音..

我還以為大海也要賣咔啦雞a!!

於是我們在這兒發呆了許久..許久..

 

這兒的小吃攤真的不少..

不過還是要保留實力到晚上再好好大吃一頓 ><”!!

DSC_0385 

離開七星潭後..我們就衝往也是潭的鯉魚潭了..

我們來到鯉魚潭後已經夕陽已經慢慢開始不見了 ><”

花蓮鯉魚潭全景1

但是暗藍色的天空又是另一種美了..

潭上的天鵝船倒映在潭中又增添了另一種寧靜的感覺..

 DSC_0452

眼看著天空越來越暗了…此時也要晚上7點了..

走吧!!  趕快離開吧!!

DSC_0476

夜晚的花蓮什麼最多呢??

蟲最多了 ><”

整個騎車的路上就是一直在撞蟲兒 @@”

剛好沒帶口罩..

吃了好多隻 @@ 暈…

花蓮的蟲兒都很喜歡和我對撞 ><”

 

後來我們照著地圖上的指示..

運氣不錯的殺到了自強夜市了..

吃了當地的棺材板

買了天下第一的燒烤及很多選擇的果汁後..

咱們就結束了這天的行程了…

 

孩子:這個xx牛奶不好喝><”

cc:我覺的你說的非常有道理!!

去那兒應該不要買帶有牛奶字樣的果汁才對 哈!!

 DSC_0508

給予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