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台行第十一日 花東沿海行

今天起的超早的><"  4點就起床了 @@ 好睏哦 ><!!

不過為了美好的晨景…我們準備一下5點就偷偷殺出去嘍!!

先在全家吃個早餐好了^^

吃完後再度上路!!

不過很不幸的…一出發就遇到大雨了 = ="

靠!!!  這是什麼爛天氣呀 ><" 我的媽媽咪丫!!!DSC_7130

 

 

一邊冒著大雨我們還是先到了"水往上流"這個地方了…

為了要證明水不會往上爬…這只是視覺上的問題…所以我們又拍了一下側面…

這個小河道的設計實在是微妙到不行…

 

雖然拍橫的…還是覺的有點往上斜的樣子…我只能說…

古人的智慧真的很博深!!

DSC_7132

中間經過都蘭有看到大煙囪耶!! 我們有到大煙囪偷拍哩 ^^ 哈!! 

裡面是螺旋狀的…很漂亮哦!!

 DSC_7154

我們經過了東河肉包店…料非常實在…且多汁…和我家這兒的肉包真的有差 差到不行呀 ><"!!…

所以我也克了不少顆 哈!! 管他肚子的呢!!

 DSC_7163

我們大約8點多就來到三仙台了…嘿…好早唷@@ 真好累… 昨天10點多睡著 精神還是很不好…

 

我們一來就在三仙台的亭子上補眠了 = =

唉…沒辦法…可憐一下老人家我吧…

醒來後就早上9點多了…睡一個小時上下…

我們馬上就殺去三仙台的河岸邊玩起水來了!!!

一路上全是石子路唷!!!

DSC_7239

岸邊和岸上的體驗真的完全不一樣…

水很清澈…水潮起潮落時…

連帶石頭一起發出 "咔哩咔哩"的聲音…實在是正點到不行丫 ><"!!!

DSC_7258

三仙台的大橋哩!!

DSC_7277

很多旅客哩…不過我就是要往島上衝呀!!!

這樣的景色真的很夢幻哩!!!

DSC_7290

三仙台小島也很特別…一路上的植物大多都是 胞子類的吧…我想是這樣滴…

DSC_7319

裡面有超多漁夫在釣魚的…感覺很好玩…不過路實在是很危險…

怕死的我還是放棄過去了… ><"

DSC_7323

這裡是雨傘節…左上角看起來很像雨傘的頭吧!!!

DSC_7373

我們往上騎…也遇上了北迴歸線唷!!

真的是開心到不行^^

DSC_7413

我們大約14點時離開了台東縣…來到了花蓮的石梯坪了…

石梯坪也可以說是非常美麗的地方…

大石頭連帶天空藍海真是形成一個非常完全的圖畫…

DSC_7450

我們也有進入月洞…月洞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…洞裡更是夾帶了上千隻的蝙蝠…

花50元進去參觀真的很值得…

可惜的是禁用閃光燈…所以拍的照全糊了 ><"!!!

 

解說人員和我們說洞裡可以潛水進去耶!!!

不過要向當地的鄉公所申請才能進去…

要錢嗎??

不用!!!

他說:保險要保多一點錢就是了 = =" (真害…)

 

我們就這樣一路向北的行進著…一路上的雲帶點藍天…

我想…回到台北我可能也不會花這麼多的時間在欣賞這樣的天空吧…

DSC_7579

從路邊往下看…也是非常可怕的這…

DSC_7582

後來…我們可到勝哥家了…今天就是要住在勝哥家…

真的非常感謝勝哥的幫忙…^^

真的所謂出外靠朋友 真的不是靠假的這@@"

此時天色也深了…在此之前先來一張吧!!!

DSC_7588

今晚…我們就在勝哥家烤肉…

渡過一個非常海邊小木屋的夜晚…

放心…我們之後都有清乾淨^^

DSC_7605

今天晚上就在沙發上睡覺嘍!! ^^ 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往花蓮的途中…

不禁也開始想起台北的生活了…

距離越來越近…

當然…結束後…

回到現實生活所要面對的問題將會更多…

我想…

這也是種成長吧…

加油下去!!!

環台你行的!!!

給予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