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不進去的十分瀑布、很熱鬧十分老的老街

從瑞芳往平溪方向前進..

過了一陣子可到了十分風景區嘍!!

DSC_1004

因為是假日..所以有不少路人在這邊的街道上漫步走著^^  十分輕鬆!!

 

DSC_0002

往裡面走就會走到十分瀑布那兒的導覽區

這邊還有十分幸福花園咖啡廳 ^^ 看到這樣的字樣不禁也開始”十分”起來了!!  (蝦米

 

DSC_0013

這邊的溪邊很平靜..

當然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壺穴的地貌出現..

 

DSC_0015

往十分瀑布前進需要走這個吊橋唷!! 這個第一個吊橋,還有一個哦!!

接著就一直往前走..

 

DSC_0027

可看到眼前有另一座橋了..接著繼續前進!

 

DSC_0035_thumbDSC_0040_thumb

這邊的吊橋旁邊是正在修理的舊火車車軌..

 

DSC_0051

可走到十分大瀑布的指標了這!!

 

DSC_0057

走這麼遠的路.. 才知道要付門票費..全票還要80元 0.0 

不過這個新聞是有播過要錢啦..所以算我傻了這= =”

於是乎..再走原的來路回去…

我的十分大瀑布和眼鏡洞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..

不過我相信我老了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會來這的 = =

這樣來回花了約半個小時的時間..

身上也減了不少的卡路里..呼呼..

 

 

接著就往十分老街前進了..

DSC_0074

十分老街是一個很特別的老街..因為老街的正中間就是火車軌道了

 

很久沒有在老街放天燈了..

我發現老街這邊有提供架子哩..這樣在天燈上寫字真的還挺方便的哩 xd

DSC_0082

 

DSC_0084

有人開始放天燈了 xd

不管天黑還是天亮..只要把天燈放到天空中..

我想心願都有機會可以實現的 Smile

 

DSC_0088

這邊不用擔心會買不到天燈..

不過看一下..天燈好像也越來越貴了吼?

前陣子還有看到新聞說天燈現在還有防水式的天燈哩..真是酷必了這

 

DSC_0108

伴隨著老街一起走過來的夾子 Smile

於是乎..我離開了十分老街往下一個地點前進..

大華壺穴..就是你嘍 Smile  (續)

對「走不進去的十分瀑布、很熱鬧十分老的老街」的想法

  1. 版主,您好~~
    目前我們正在製作一個專門介紹十分的旅遊網站,希望能讓到十分旅遊的遊客們更清楚十分地個個景點,但因我們的攝影技術有些不足,希望能借用您的照片,放入我們的網站中,我們會在後面加上照片來源。希望能取得您的同意,謝謝!

給予回應